close

我要保持安全距離

是因為你有致命的地吸引力

我知道

一旦進入你的重力場

墜落只是遲早的事

而沒有降落傘的我

降落時就是我毀滅的時候

我要保持安全距離

是因為我知道在你的心球

已沒有停機坪能讓我停泊

因為那唯一的停機坪

已專屬於某人

而那個人並不是我

我要保持安全距離

是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

那個因墜落而破碎的我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

我擁有了降落傘時

我會再次的進入你的重力場

只是

那個時刻還沒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心引力 重力
    全站熱搜

    peterwen1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